close

人與人相處真的是一門學問

我深刻的體會到這句話~

人生不同的階段,我們會遇到不同年齡程的人

一些可能改變你或多或少的人

他們或許不是你長久的伴侶

他們或許只是位過客

人們常常會說[做自己最好]

那其實有多少人可以真正做到自己呢?

他人的想法或許不是你或我能用邏輯去理解

也正如我的想法,或許不是你或他能去理解

常常我會想,

也許相處是該去閱讀的...

也許相處是該去學習的...

我的心裡永遠住著一位[不解]

不解為何常常那麼多煩惱

不解為何必須去理解他人

不解為何我的心裡會有那麼多[不解]~★

汪洋中的一條船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