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亏弟弟的帮忙,电脑终于format好了!!!

一直都被facebook的影响,让我也沉迷于游戏当中,好多周围发生的事情一直都没有记录下来,直到刚刚朋友问起有没有在玩blog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已经把这pixnet忘得一干二净。。。

新年初七在oldtown和一位好久不见的好友(婷)小聚,婷她还是一样的瘦一样的漂亮。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离群,不懂得去和他们联络,每次朋友的一句问候,都会觉得想躲得远远的。见面的第一句话,婷说觉得自己老了,其实我们只差那么一天出生,这句话我也感受得到,毕竟我们都已经25岁了。。

我们聊了好多,很多周围朋友的事情,都一一更新了。聊起他,话说事情已经过了好多年,我还是那句,可以避免的话,我真的不想见到他。问我不能当回朋友吗?只能说我自己也没有答案,觉得自己好像放下了,可还是不懂怎面对他。知道她有新的女友,已經沒有心痛的感覺了,只不過卻想知道她女友的事情~~呵呵!!!想起當年在一起的時候,很單純...稍微覺得他不再喜歡自己的時候,沒有直接找出問題,只是覺得分開比較好的話,我來開口好了...得到答案的那一刻,哭慘了!!!婷問當時後有沒有問他不喜歡自己的原因呢?呵呵...不知道為甚麼當時我沒問,有一段時間,真的很想知道原因!!現在已經不重要了...

看到大家感情生活很豐富,忙碌的工作,讀書的讀書...怎我好像都沒有為自己的將來打算過呢?

往往想把自己寫的blog發給朋友看,可不懂為甚麼卻不曾在朋友面前提過自己的blog..一直都自己寫自己看!!! 

想想今年的新年確實比去年熱鬧多了,很開心和微他們的聚會,大家其實沒多大的變化!!!好想和耀多聊聊,可是就一直不敢望著他...深怕對到眼神那一秒,會不會是尷尬的呢?我很想說,耀真的是個好人,幽默兼謙虛?!呵呵..每次有你在場肯定是笑場的...

寫到這好了...

最後祝大家2010新年快樂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